喉结

年度佛系少女

【祺泽】  后来的我们 (中)

  • 小学生文笔请多见谅

  • 成年向  前队友  OOC严重

  • 一个迟到的七折300天纪念(由于是临时知道是300天纪念决定更的所以可能有纰漏。)

  • 请勿上升,上升敲里吗!


PAST 3

李天泽从梦中醒来之后走去客厅倒了一杯白开水,一口气喝下一杯白开水之后李天泽感觉自己醒来时感受到的某些陌生的情感也随之消失不见了。

李天泽不喜欢有任何自己无法掌握的情绪出现在自己身上。

没有睡意的李天泽走回房间拿起桌上的手机,一划开屏幕,出现的是之前睡前打开的对话框界面,上面多出了一句睡前没有的话。

“有些想你了。”时间是凌晨两点半。

李天泽走到窗边往下望了一眼,楼底下空无一人,然后他低头看了一眼时间,凌晨三点半,距离这条信息发出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就算是真的来到了这里,也应该不在了。

但李天泽还是拿起了外套穿上,踩上鞋子拿着钥匙出了门,然后坐着电梯从七楼下去。

电梯里只有李天泽一个人,这种空无一人的环境让李天泽一直在不停的胡思乱想。

其实李天泽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下去,其实那些无条件等待的时光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李天泽就突然的想着再看最后一次吧,说不定看到那人不在,心里那些令人陌生的感觉也可以一并的消失了。

出电梯走向一楼大门的时候,李天泽感觉那些让自己觉得陌生的感觉再一次的出现了,手握上大门的门把的时候,甚至都有些微微颤抖。

拉开一楼大门,看见的是月光下双手插在黑色大衣外套口袋里的许久未见的温柔男孩。

听到开门声响的马嘉祺抬头望去,看见推开门呆住的李天泽,一时没忍住兔牙虎牙又一次的露了出来,开心的朝李天泽挥了挥手:“好久不见啊,天泽。”

李天泽看着马嘉祺和2017年几乎一样的笑容,有些恍惚的问:“马嘉祺,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我坐飞机来的啊。”马嘉祺这个明显是曲解问题的回答让李天泽皱起了眉。

“你知道的,我不是问你怎么来到这里的,我是问你,你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来这里?”李天泽用自己大得有些过分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马嘉祺的眼睛,话里的意思很明显,就算马嘉祺想装傻,在这句直白的话前面也没法装。

“天泽,你想知道的答案,我其实告诉你了。”告诉我了?李天泽一瞬间有点迷惑想问这又是什么意思,但在即将问出口一瞬间想起了手机里的那条信息,顿时哑口无言。

“天泽,我们好像有差不多五年的时间没见过了吧?你都十八了一转眼。”马嘉祺见李天泽不说话有些尴尬,就想开口说些什么,说出口了却觉得还不如不说。

“是啊,正好五年了。”李天泽看着马嘉祺的眼睛说出了这一句,然后他在马嘉祺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些他五年前看见过却到现在仍是没看懂的东西。

五年前,李天泽宣布离队,那天也正好是冬至。

 

 

PAST  4

说起五年前的冬至,马嘉祺仍是很拒绝再次那一天,直到五年后的今天,马嘉祺只要再想起那一天,胸口里充斥的那些无法明说出口的愤怒和难过就会再一次的翻涌出来。

五年前的冬至那天,十八楼的全部练习生都没回家,都在练习室练习,staff见大家都没有走的打算于是乎决定煮汤圆,虽然都没人回去过节但是汤圆还是要的。

于是等练习结束之后大家都准备去吃staff准备的汤圆,除了李天泽。

“你们先去吧,刚刚AKI姐说有事找我,我待会再过去吃。”李天泽站在练习室门口让大家先去吃汤圆不用等他。

马嘉祺站在大家中间看着AKI姐站在离李天泽不远的附近,他也不好说什么,就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悄悄蹭到李天泽旁边小小声的说了一句:“我给你留些芒果味的汤圆,你早点回来吃噢。”

李天泽听着马嘉祺一副生怕他被拐卖的语气,有些好笑的回他:“你这句话怎么听着我要被AKI姐拐卖的节奏。”

其实马嘉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语气的话,被李天泽这么一说顿时不好意思了,红着耳根回怼了一句:“走走走,最好真的被AKI姐拐卖走。”

这句话换来李天泽的哈哈大笑,马嘉祺的耳根更红了。

李天泽跟着AKI姐去会议室的时候马嘉祺还回头看了一眼,看着李天泽和AKI姐远去的背影,心里总有些不安,说不出的不安。

去吃汤圆的路上这个不安就一直没消失过,大哥丁程鑫发现了自从李天泽离开后就明显有些不对劲的马嘉祺,悄悄溜到马嘉祺身边,用肘子怼了一下马嘉祺的胳膊:“想什么呢,不就去说些事吗,值得这么魂不守舍吗?”

马嘉祺看来人是丁程鑫,也没什么隐瞒的把内心的不安告诉了他,丁程鑫听完就搂着马嘉祺的肩膀安抚他:“是你想太多了,快出道了,你最近压力太大了吧才会胡思乱想。”

马嘉祺想了想也觉得可能自己因为最近快出道了才会这么胡思乱想的吧,他强压下心里的不安,和大家一起吃起了汤圆,当然也没忘记帮天泽留说好的芒果汤圆。

但一直到大家都吃完了汤圆,李天泽都没回来。

马嘉祺心里更不安了,他想去找李天泽,但是staff过来说要上课了,马嘉祺就只好先和大家一起去上课,打算等下了课再去找李天泽。

最后一节课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在上课的期间李天泽依然还是没有回来,很不安的马嘉祺一下课就准备出去找李天泽,却刚好撞上进来的AKI姐。

马嘉祺看见AKI姐直接脱口就问:“AKI姐,天泽呢?”

“我来是有些事要说的,还有关于李天泽去哪里了。”AKI姐说后面那半句话的时候是看着马嘉祺说的。

突然的马嘉祺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加剧,他的预感告诉他,AKI姐接下来要说的话他一定不想接受。

“从明天开始,你们全部人都会以TF家族的身份出道,明天中午就会在家族官博官宣这件事,”突如其来的出道消息,大家都有点反应不过来,马嘉祺也没反应过来,但比起出道这件事,马嘉祺更关心李天泽现在到底去哪里了。

“还有,”AKI姐看了一眼手里的白纸,再看着马嘉祺说,“在刚刚的出道的全部人并不包括李天泽,李天泽刚刚已经和公司解约离开了公司了。”

马嘉祺睁大了双眼不可置信,他想说为什么好好的李天泽会解约,为什么李天泽就这么离开了,他有很多很多的话想问,可是他却发现自己说不出任何一句话。

啊,真的被“拐走”了呢。


评论(2)

热度(11)